王二狗子

两个好人

偏执杀人狂攻✖️单性恋者受

  单性恋的概念很难解释清楚。给大家举个例子:A是个单性恋,A很喜欢B,但是B不喜欢爱,那么A会一直迷恋B

  但是当A对B的追求得到回应,亦或者说B喜欢上了A,那这样的话,A就会舍弃B,即使B再优秀再美丽,也会生出厌恶之感。


----阿俞, 你看到了吗?我好爱你

深红色的丝绸睡衣贴在男人精致的身躯上,微微敞开的领口宛如深渊,渐渐的将其吞噬。他轻摇着手中的酒杯,猩红的液体如血液般美丽,浓稠且令人窒息。面上的笑容是那般...疯狂。他的嗓音嘶哑,神经质的大笑着。咚!酒杯落地,压抑而沉闷,红色蔓延,溢开。病态的声音在寂静的房间里响起,低沉、暗哑。

“我,一直在看着你…”

少年跪着抬眼望着那道清冷的身影,死死的盯住,声音极轻。“我爱..你...你是我的..”偏执的爱意在眼中散开, 与那血丝混为一体,赤红的双眼是那样可怖——又可悲到了极点。

“没关系..我爱你就够了..抓住你...阿俞..你再也走不掉了..你永远都是我..只爱我..”那本该属于青春的声音此时却沾满了病态。

“阿俞,我爱你..”



----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 我身边常跟着一位少年。

3.17

来到黎家做医生的第一天,碰到了一个可爱的男孩。我很喜欢他。

3.18

我认识了他,他是黎家的小少爷

3.19

小少爷受了伤,细长的伤口烙在纤细的脚腕之上,增添了一丝诡异的美感。黎先生说这是捕捉猎物时受的,但我却觉得那是人的指甲抠出来,我并没有说出口。黎先生非常生气,让我仔细照顾小少爷

3.20

他睡着了,很可爱

(ps:黎泽:我没睡着)

4.30

黎小少爷很可爱,我将他逗的面红耳赤

(洛俞:咳…自然是有一些逾越的举动…)

.....

5.8

我能感觉到黎小少爷对我动心了。可惜了,不然或许我还能多喜欢他一阵。

5.13

小少爷最近变得很不对劲,但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,我就要离开黎家了。

5.14

他越来越莫名其妙,没事时就盯住我看,那眼神可真够瘆人的。不行,我要把离开这事提上日程。

5.15

我对黎先生提了离开这件事,先生想了想说让我再考虑一下。

小少爷很快就知道了,他似乎很生气,揪着我就问为什么要离开他。

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生气,但那种眼神仿佛在看猎物,血腥而残暴。

我跟他坦白了说,我不喜欢他了。

他不说话了,无声地走开了。

5.16

小少爷今天很安静,没有找我

5.17

黎先生同意了让我离开,我准备19号就离开。

小少爷今天依旧安静

.... 

5.19

虽然小少爷很可爱,可我不喜欢他,甚至产生了一丝厌恶,我怕与他接触的越久就越难以脱身,所以还是离开罢

5.20

救命!我为什么被关在这恶心房间里!脚上那条链子令我想吐!谁来救救我!无比的恐慌在我的心中蔓延,我感觉到了窒息感!不!这不是幻觉!有人在掐着我的脖子!是谁!?我睁不开眼睛!谁能来救救我!

5.21

佣人会为我送来吃食!但我并不想要!我要出去!从这恶心的地方出去!

5.22

黎小少爷是个怪物!他是个怪物!谁能来救救我!

5.23

我在佣人送饭时打晕了她逃了出去!回到自己的家中总觉得有一道视线在窥探着我,但我无暇顾及——我太累了,迫切的需要一个热水澡来缓解不适。

5.24

为什么!!!我为什么又回来!?这该死的令人恶心的房间!

5.25

他来了。但我什么都看不到,一片黑暗。

早上醒来时只有身上的痛楚在提醒我我还活着。

身上的鞭痕烫烧印记无时无刻不刺着我的眼。

我还记得那个声音,似乎……是小少爷…

.....

7.22

两个月了.我被黎泽折磨了两个月...我可以用我的生命来担保!绝对是他!这个恶心的家伙!!!

7.23

希望在我死后有人能看至……

7.24

一只白皙的手捡起日记,珍重地放到了床头的书架之上。

阳光照进玲珑剔透的窗户,浮现出链锁般的碎痕

白日身后,万书如海


评论(4)

热度(36)